省科协现场评估我学会科技服务平台“中杏药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月29日,江苏省科协领导岳智顺、冯建一行来到中杏国医馆,对我学会2019年申报的科技服务平台进行现场考察评估,学会副秘书长周玲玲教授、学会秘书唐国华及中杏部分技术人员参加了评估活动。

周玲玲教授首先向省科协领导汇报了科技服务平台的工作开展情况。中杏药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成为学会的科技服务站,在学会的长期支持下,在研发、生产、销售健康食疗产品的基础上,开办中杏国医馆。2019年申报科技服务平台项目,制定了较为完备的平台工作制度,学会组建了专家团队,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合作开发产品、申报专利、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服务苏北科技扶贫和科普义诊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学会充分发挥学术共同体作用和科技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服务,为企业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科协的领导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科技平台在研发产品等方面的具体成果,对学会与企业长期合作共赢的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会进一步发动广大会员,发挥人才优势,将科技服务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形成学会科技服务的工作范式。通过本次评估活动,我学会将进一步对标找差,加强“科技服务平台”建设,更好地为医药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周玲玲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