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钟山CRC峰会(CRCS)圆满落幕

由江苏省药理学会、南京市第一医院等单位主办,2019钟山CRC峰会(CRCS) 在南京召开。这是一场站在全球视野、聚焦CRC群体、着力推动国内药物临床试验事业蓬勃发展、加强各方交流合作、促进互信共赢和谐发展的盛宴。2017年中国正式加入ICH,国内药物临床试验行业发展正积极向国际先进水平看齐。处于新药研发生态共同体中的申办者、CRO、试验机构、SMO等各方宜加快学习吸收国际先进、科学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产研管环境,开展良性竞争,比质量、比创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来自两岸三地的新药研发行业与时俱进、砥砺拓新的夯路基石齐聚古都南京,共谋CRC发展大计。大会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充分体现了临床试验各参与方为促进CRC的良性发展努力的决心,亮点纷呈。到会人员近1000人,现场爆满,参会者收获丰硕。

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南京市第一医院戚建伟副院长,江苏省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姚新中先生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预祝大会举办成功,来自两岸三地的新药研发行业专家作专题报告,祝愿CRC行业越来越繁荣。此次峰会是国内临研史上一次最大规模的CRC论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万盟  张迪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