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举办工作会议及学术沙龙

2019年6月21日,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8号楼会议室召开临床药理专委会工会议和学术沙龙。

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居文政教授主持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南京高新医院药物I期临床试验研究部肖大伟主任、无锡市第一人民医院GCP中心贺晴主任、南京军区总医院临床药理科芮建中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药学部王永庆主任、南京市第一医院药学部朱余兵主任、南通市肿瘤医院药物试验机构张锦林主任、中国药科大学药物代谢重点实验室孙建国教授、南京市鼓楼医院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钱薇主任、南京百益恒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阮小庶经理和部分委员。

首先,张锦林副秘书长对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接着,阮小庶经理就适合中国人的临床试验高脂饮食标准餐及区域伦理委员会试验项目线上申报、受理、审核等关键问题从企业角度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在开展临床药理和临床药学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办法,并对临床药理专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今后江苏省乃至全国的临床药理专业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通过此次交流,也加强了本学会的自身建设,促进我省临床药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江苏省药理药理学会秘书处万盟

2019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