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招聘专职工作人员会议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药理学会成立于2002年6月,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由全省药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聚集了省内药理学在教学、科研、应用、生产、科普等领域的药理科技工作者。业务主管属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应学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经过网上刊登招聘专职工作人员信息,并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学会秘书处在中国药科大学科技楼120会议室召开招聘会议,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和评分。参加招聘会议的评委有秘书长朱萱萱、副秘书长张效联和监事会主席王健鲲。

评委认真听取应聘人员的自我介绍,根据招聘评分要求进行打分,并对应聘人员关于热爱学会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作为重点;通过评委现场提问和评分,一致通过唐国华为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担任学会科普筹划和实施工作。

此次学会秘书处增加了专职工作人员,将对学会科普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