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人才评价会议

2022年6月4日下午,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应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处的邀请,学会专家王广基院士、刘晓东教授、柳晓泉教授、张琪教授、杨劲教授,阿基业研究员组成青年人才论文答辩专家委员会,在中国药科大学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对4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评价,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主持。

4位博士生导师分别介绍了博士研究生在研期间的表现、取得的成果,随后博士研究生进行ppt汇报,阐述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意义及创新点。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针对答辩内容进行指导,肯定了研究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及建议。

会上,全体师生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的研究提出建议。经过讨论,专家一致认为4研究生的论文均已达到博士学位论文水平,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专家们同时对在场的研究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王健鲲

                           2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