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开展“迎盛会、强担当、创成果”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2022年6月2日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开展“迎盛会、强担当、创成果”主题学习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有南京中医药大学孙东东、张峰、周玲玲,江苏省中医院居文政、许美娟,中国药科大学叶慧、陈刚领,秘书处张迪、朱萱萱列席。

活动中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年下半年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要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会中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学会党支部决定开展“迎盛会、强担当、创成果”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就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对党中央的忠诚教育,夯实思想基础,教育引导学会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和学会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党员分别汇报了在学术成果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服务、承接政府职能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通过学会各类平台及时报道重要活动和党员取得的重要成果,以扩大学会的影响力。为了激发学会会员的创新激情,最后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各位党员还推荐了学会二十周年庆表彰的资深会员名单。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迪

                               2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