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于2021年12月7日在中国药科大学科技楼120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副理事长朱萱萱教授,副秘书长张效联教授,周玲玲教授及各专委员秘书长参加学习。

理事长王广基院士指出:学会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学会党员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理想信念,引导会员在实践中激动力,发围绕科技创新,为建设医药强省贡献学会的一份力量。

在场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会发展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今后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践行到工作实际之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积极为学会做实事,共同促进学会发展。

今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到红色教育基地等示范点参观见学,亲身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江苏药理做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王健鲲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