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党员参加省级学会党建工作研究沙龙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进学会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由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主办,省复合材料学会承办的省级学会党建工作研究沙龙于2021年12月8日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举行。省科协机关党委书记夏月生参会并讲话,各有关省级学会党支部人员参会。我学会党支部副书记王健鲲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的王珏书记做了“强化学会党建,增强政治引领力”的工作报告,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省级学会党建发展概况和重要意义,省级学会党建工作的现状及成就,强调了省级学会党建工作的问题分析及今后的工作建议,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参会党员进行了发言交流,参会代表提到党支部的工作开展不仅要注重理论学习,更是要与意识形态,学风道德紧密联系起来,建立健全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会上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这次思想碰撞和工作交流,为各学会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王健鲲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