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的科技创新平台南京拜睿通过验收

2020年10月27日,江苏省药理学会组织召开了“江苏省药理学会-南京拜睿科技创新平台验收会议”。会议在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南京苏睿会议室进行,出席会议的有江苏省科协科技服务中心刘海亮副主任、郝红峰科长;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徐立教授、吴丽副教授、学会秘书处唐国华理事;南京拜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丁增明副总经理、李晔经理、技术总监张玉虎、技术支持陈新等参加了科技创新平台的验收会议。

丁增明副总经理首先详细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江苏省药理学会-南京拜睿科技创新平台合作取得的成绩。

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在验收汇报中指出,南京拜睿自成立后,逐渐发展到拥有多个产品研发创新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与省药理学会的合作自2016年的科技服务站开始,此后,经过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平台、产学研科技服务平台的搭建,双方开展了广泛、深入、多层次的合作,实现了双向服务及共赢。

刘海亮副主任对平台的工作进行了评估,他指出,省药理学会与南京拜睿公司保持了长期、紧密的合作,方向明确,有计划,有步骤,效果显著;其次,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省药理学会利用强大的专家库资源,确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企业也能为学会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与帮助。省科协鼓励这种切实有效的合作模式。同时,他建议继续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从平台搭建、技术服务、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寻找合作机会。

会议结束后,省科协领导及省药理学会专家考查了苏睿医药并合影留念。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