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药理与南京苏睿联合促进产学研结合开展党员座谈会

2020年6月18日上午,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监事会主席王健鲲等一行党员、专家来到南京苏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开展主题促进产学研结合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会党员为科技服务平台服务和项目合作。

会上南京苏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张立竹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公司秉承“苏睿•探索生命之美”为使命,怀抱“做生命科学引领者”的愿景。苏睿医药由南京南欣医药技术研究院医药有限公司与南京拜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南京南欣医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由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南京大学人才团队、南京拜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机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研究院由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及青年专家团队领衔,围绕化学、生命科学、临床医学、材料科学、脑科学、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开展科学研究,集聚和培养具备交叉学科能力的研发人才,致力于通过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化学合成、生物医药、新材料创制、资源利用等研究方向提供创新平台与技术服务。

南京拜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较早从事医学科研咨询及技术服务的公司之一,专注于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解决方案,帮助临床医生与科研人员在自身领域内结合国际上最新的研究手段与实验方法设计新颖的课题创意。

苏睿医药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发展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团队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集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临床医学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未来,将前沿的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资源保存、司法服务等领域。同时,为精准医疗、精准健康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实际需求提供自主可控的先进设备、技术保障和解决方案。公司始终秉承“为生命探索者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生命科学科研人员提供创新的科研咨询与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介绍了学会在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的发展情况,学会专家们向苏睿医药企业建言献策,学会将积极发挥党员的作用为企业和专家搭桥,推动产学研合作。与会党员、专家与企业的参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专家们表示今后要发挥学会在药理学科的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会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专家参观了公司并一致认为未来,苏睿医药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高新技术为依托,优秀人才为先导,矢志成为具国际竞争力的医药科技企业,将努力为人类健康事业谱写出新的篇章。

 

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

20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