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南京拜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

为加强学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充分利用学会资源,与企业共同打造科技服务平台,2020年6月18日上午,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带队来到南京苏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合作交流座谈会,中国药科大学寇俊平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李新宇研究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卞慧敏教授、吴丽副教授、监事会主席王健琨、南京拜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立竹总经理、丁增明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张玉虎、陈新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张立竹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拜睿生物是较早从事医学科研咨询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与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南京大学合作,专注于生物信息及组学分析、理化信息与计算机化学结合的服务与产品研发创新平台建立,逐渐形成了科研落地化、技术产业化的企业特色。

我学会朱萱萱秘书长向企业介绍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和专家优势,并向企业献言建策,希望企业找准医药方面的发展定位,学会将积极为企业和专家搭桥,邀请专家参与企业的调研,推介专家的研究成果,推动企业的发展。

通过充分交流,参加座谈会的学会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在相关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建立长期联系,发挥专家的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联动发展,为推动企会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发展方面贡献力量。交流结束后,寇俊平教授与张立竹总经理共同为企业“科技服务平台”揭牌,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吴丽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