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省级学会秘书处新任工作人员总分能力提升的培训

11月18日,由学会秘书处唐国华传达了省科协关于2019省级学会秘书处新任工作人员总分能力提升的培训内容。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科协培训会上,学会部冯部长做了《学会组织建设管理》的报告,他指出健全社会组织,增强服务社会功能,这是党和国家完善社会组织管理体系,构建和谐社会战略目标的一项重要任务,他从社会组织建设和管理的内涵及意义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

《学会财务管理》的讲座中对学会的财务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讲到学会符合小微企业的免税政策等等实际操作内容。学会能力提升计划及设奖》专题讲座中详细阐述了各种学会奖的申报办法。

在《公文写作》,《如何提升学会服务创新驱动能力》,《学术交流及品牌建设》,《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析》,《学会网功能及使用介绍、学会信息化建设》,《学会办刊》等方面也进行了培训。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