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参加2019年省科协省级学会秘书处新任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年11月15日,“2019年省科协省级学会秘书处新任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省农科院101报告厅隆重举办,上午九点省科协学会部李政部长作了开班讲话。强调培训班内容非常丰富和实用。学会部冯异香副部长《学会组织建设管理》的讲座引人入胜。省农学会左萍的《学会财务管理》的讲座中对学会的财务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讲到学会符合小微企业的免税政策以及如何实际操作。学会部葛方斌博士的《学会能力提升计划及设奖》专题讲座中详细阐述了各种学会奖的申报办法和应用。

下午省农学会刘芳同志的《公文写作》,省科协学会部岳智顺同志《如何提升学会服务创新驱动能力》,省科协学会部宋佳老师《学术交流及品牌建设》,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张玲玲老师《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析》,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唐釜金老师《学会网功能及使用介绍、学会信息化建设》,省科协学会部熊亚昕老师《学会办刊》。有理论有实践,讲得精彩,听得认真,非常有效的一次培训。
省药理学会积极报名参加这次培训班,为学会培养新人创造了有利条件。

江苏省药理学会  唐国华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