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获得省科协2018年优秀调查站点称号

2019年5月15日江苏省科协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全省科技工工作者调查站点培训,我学会秘书长朱萱萱和副秘书长张效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科协调宣部顾军主持,调宣部范银宏部长汇报2018年全省调查站点工作,表彰了优秀调查站和优秀区域责任部门,我学会2018年提交有效建议稿15篇,在省内调查站点中名列前茅,被省科协调宣部评为优秀调查站点,我学会秘书长朱萱萱代表学会上台领奖。

本次会议还对2018年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授牌,科协副主席徐春生对2019年调查站点工作要求作了具体的布置,并要求各站点要根据国家的要求开展工作并认真安排落实。培训班还邀请了人民日报蒋建国高级记者作了“调查站点高价值信息挖掘和写作方法报告”,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调查统计中心邓大胜研究员作了“第二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任务培训”,在优秀调查站点交㳘中,我学会张效联副秘书长代表学会汇报我学会调查站点工作体会:主要从学会调查站点的运行机制;学会调查站点的工作重点和今后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汇报了学会近年来作为省科协省级调查站点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在5月16日上午省科协在调查站点培训会上还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靜教授作了“科技发展与创新思维”的报告,江苏联著公司产品运营部李超作了“调查平台的使用方法演示”,

最后省科协调宣部范银宏部长对本次培训班作了总结。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参会者受益良多。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萱萱  张迪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