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秘书处党员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318日上午,我学会党员在中国药科大学科研楼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参加学习会的有学会副理事长姚红红教授、监事会主席王健鲲及常务理事陆益红教授、周芳教授和赵丽教授。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姚红红教授主持。 会上,党员们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专题报告。并以两会精神与学会发展为主题召开讨论。image001

学会副理事长姚红红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党员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和学会工作,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会发展的实绩,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2019年学会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把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党员带头要迅速开展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基础上注重突出重点,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推动一流学会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迪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