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园平台落户徐州铜山

12

3月26日上午,徐州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奠基暨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揭牌仪式在徐州高新区举行。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印晓星教授、姚红红教授、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孙云教授,学会创新业中心主任、华越集团董事长邱又彬总经理及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出席仪式,常务副区长曹智主持。学会会员和企事业单位代表近130人参加徐州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奠基暨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揭牌仪式。

1

 

华越集团董事长邱又彬为徐州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揭牌

徐州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坐落于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两期实施,总投资超过30亿元,重点围绕生物医药、精准医学与医学转化、细胞治疗、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集聚发展一批国家重大项目和产品,组建一个技术领先的创新产业集群,集多方资源打造百亿级的创新特色园区,预计在5-10年内可集聚企业100家以上,吸引200名高层次人才,年销售额突破50亿元。目前,产业园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展,已签约10余个项目,覆盖了高值耗材、医疗器械、AI诊断、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预计总产值突破10亿元。

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是我学会在泰州中国医药城的科技服务站,近几年创新创业发展迅速,在全省先后在泰州中国医药城和南京仙林建立了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外,为了支持苏北发展,今天在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了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主要是依托全市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临床资源和完备的教育创新平台,着力打造“实验室研发—苗圃孵化—园区加速—平台分销”的创新产业链条,形成“产学研用销”一体化推进机制,快速抢占徐州高新区在全市,乃至在淮海经济区生物医药领域领先地位的制高点。

3

 

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代表实地参观了华越(徐州)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学会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华越集团董事长邱又彬总经理亲自介绍华越(徐州)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创新产业链的规划。我们相信华越医疗科技产业化平台在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团队的支持下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迪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