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科协﹑江苏省药理学会举办 “普及药物知识,共建和谐社会”大型广场公益咨询活动

2012年10月28日上午9:00,由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科协和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委员会共同开展的“普及药物知识,共建和谐社会”大型广场公益咨询活动在南京市鼓楼广场举行。

01

02本次活动的专家和教授有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教授,季晖教授,洪浩副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朱萱萱教授,南京医科大学李庆平教授,南京鼓楼医院肖大伟主任药师,中国医科院皮肤病研究所李新宇研究员,江苏省中医院邱召娟主任药师,东南大学医学院刘桦副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袁红宇副主任药师,南京市第一医院朱余兵主任药师和南京大学医学院杜荣辉副教授。

03

05

活动中,各位专家和教授与市民热情交流,详细耐心地解答市民所关心的用药问题,为市民提供了专业的用药建议。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同学们还向市民进行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宣传,免费提供血压测量等服务项目。现场气氛热烈,还吸引来了江苏教育电视台的关注。

06

07

本次大型广场公益咨询活动是学生活动走向社会,药大学子以自身知识服务社会,在对市民普及药物知识,为市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的同时增强了他们对用药安全的高度重视,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实际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