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8年11月14日,我学会秘书处党支部成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贯彻学习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的文件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文件。

会上,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员们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考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将精神落实到带教学生上。image002

此外,党员们还强调,教师应该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以高尚的师德与优良的教育质量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教书育人就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岗敬业,同时也应注意自身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坚持做到“十不准”。党员同志也深刻领会到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教育兴则国家兴”,此次大会将激发教师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

                                 王健鲲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