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召开科技进步奖申报专家咨询会

2018年3月10日,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8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科技进步奖申报专家咨询会。

参加咨询会的专家有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蔡宝昌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孙东东副教授,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居文政教授。1

咨询会由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居文政教授主持。2

 

首先,蔡校长分享了自己成功获得教育部奖的经验,强调药学研究要与临床相结合,不断满足临床用药需求。同时,蔡校长讲述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教导在座的年轻师生要珍惜现在的良好科研环境,明确的目标,不断的坚持,不怕吃苦。蔡校长的讲话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师生的科研热情,赢得阵阵掌声。

随后,孙东东副处长介绍了科技进步奖申报的相关要求,着重就申报的途径、申报材料的撰写、申报过程中的共性问题以及申报的各个时间节点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在介绍过程中,还就一些申报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3

最后,居文政教授汇报了本课题组近年工作情况及获奖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整个咨询会氛围热烈,互动良好,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坚定了参会人员在科研道路上追求卓越的信心,特别对年轻科研工作者受益匪浅。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居文政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