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慰问退休老专家

2017年1月20日,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专委会主任委员陆茵教授与委员一行慰问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药理系退休老专家张世玮、陈汝炎、薛普凤、周缦云、金胜娥、徐立老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科建设、发展的关心和爱护,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春节快乐。专委会主任委员陆茵教授向老专家们汇报了2017年学会成员在获奖、中标课题、主编教材、培养研究生、申请专利、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另外,专委会还联合广东省药理学会举办了一次国际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做交流。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今年也在科技厅考核中获得良好的评价。
老专家们对此表示很欣慰,希望学科和重点实验室今后能再接再厉,更上新台阶,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关注学科的发展。陆茵教授代表会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前辈的殷切期望,要带领大家继续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科的影响力。image001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王爱云
20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