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专委会积极组织专家承担政府转移职能工作

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是深化政府职能改革的重要内容。这对学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同时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江苏省药理学会认真梳理分析本学会工作实际和发展现状,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推动学会组织高效有序地承接好政府职能转移。 

2017年11月23至24日,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名誉主委肖大伟、主委居文政、副主委马鹏程和杭太俊教授,受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委派,对企业申报新药注册的BE项目进行临床检测和数据管理现场检查。

image001

肖大伟主任药师和马鹏程主任药师在新药注册核查现场

image003

居文政主任药师和杭太俊教授在新药注册核查现场

2017年1月至今,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主委所在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接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和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派的新药注册现场核查,共45次,工作日超过100天,为江苏和我国的新药研发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image005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居文政  张迪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