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创建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通过验收

2017年9月16日,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召开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活血化瘀中药与肿瘤转移”验收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史丽云教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江苏省教育厅领导及各位验收专家的亲临指导。江苏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丁同玉副处长向与会领导和验收专家介绍了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的相关发展和项目开展情况,随后验收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余伯阳教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验收委员会成员有上海中医药大学徐宏喜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戴敏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邱峰教授、扬州大学刘延庆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陈龙教授、中国药科大学齐炼文教授等专家。药学院书记狄留庆、院长胡立宏等出席此次验收会议。

团队带头人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主任、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陆茵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参与创新团队验收会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省教育厅为我校提供本次集聚科研力量协同发展的重大契机。陆茵向验收专家们汇报了创新团队工作报告,并提交了对应的成果资料。验收专家一致认为团队超额完成了任务书目标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且建议继续给予资助,以助推该团队可持续发展。image001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王爱云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