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第六届学术研讨会 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知

江苏省药理学

苏药理(2012)第06号

江苏省药理学会第六届学术研讨会

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知

为促进我省药理学科的快速发展,交流药理学学术成果和研究经验。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6月29日至7月1日召开“江苏省药理学会第六届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以青年药理工作者的科技创新,药理科技发展和创新药开发为主题,搭建多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着力吸引和聚集青年人才,充分发挥我省药理青年工作者思维、眼界开阔、思想解放的优势,促进学术创新和学术繁荣,促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结合,加快我省药理学科发展。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药理学会会员和各医药院校、制药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相关专业人员。

二、会议报告内容:

1. 基础科学与技术在药物发现中的应用;2.药物靶标发现与确认;3.药物筛选技术;4.合理化药物设计;5.小分子药物发现的前沿进展;6.以基因组为基础的药物发现与研发;7.中医与以天然产物为基础的药物发现;8.药物发现研究与发展和转化医学

三、会议时间与会议地点:

2012年6月29日至7月1日,6月29日下午报到,地点:玄武饭店(中央路)

四、会务费及联系方式:

会务费:参会代表收取会务费600元/人,学生300元/人(需出示证件)

联系方式:邱召娟,手机:13951982707

朱萱萱,手机:13951996960

 江苏省药理学会

                                       201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