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2016年全国科普日在徐州 ——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前药理专业委员会

为了充分满足公众对健康科普的需求,推动公众健康生活水平提升,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前药理专业委员会紧紧围绕“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 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联合会员单位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科普志愿者开展了“合理用药、守护健康”的宣传活动。

2016年9月7日,江苏省药理学会根据活动需求,积极组织一批省内知名医药专家和经验丰富的科普志愿者在徐州医科大学校园广场开展活动。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前药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毅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普专家魏群利教授、吴云明教授在活动现场就“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呼吸系统疾病预防”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讲座,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健康保健、疾病预防和合理用药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得到了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团委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通过参加科普宣传周活动,向高校学生大力宣传健康教育、合理用药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江苏省药理学会的凝聚力,展示学会服务惠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健康江苏发挥重要作用。

 

 

 

 

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前药理专委会周雪妍

2016.9.7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魏群利主任药师解答健康保健问题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吴云明教授解答用药安全问题

        科普志愿者在校园中分发安全用药宣传材料

        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团委及部分教师与省药理学会科普专家在活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