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技服务站”落户于苏州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致力于开发纯天然中药、保健饮品和绿色食品。由于该公司在开发新产品的过程中十分需要从事食品药品方面的专家,我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主任委员扬州大学药物所副所长孙云教授是该公司的首席专家,近年来为该公司的新产品开发在积极筹划。

2016年4月25日,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和新产品开发咨询会在太仓市苏州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有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苏省中医院朱萱萱教授,扬州大学孙云教授,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副院长寇俊萍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药理室主任李新宇研究员,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斌以及技术总监张寒等十余人出席会议。

image002

孙云教授主持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孙云教授主持,首先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介绍江苏药理学会的发展和概况,以及学会的各项职责,并就学会致力于企业和社会的科技服务宗旨与服务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朱萱萱秘书长介绍江苏药理学会的发展和概况,以及学会的各项职责

随后抗炎免疫药理主任委员孙云教授介绍了她们团队与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南瓜花研究的进展.

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斌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史、理念和特色产品。并就企业创立的初衷和发展规模以及远景做了详细介绍。会上公司技术总监张寒还向各位专家展示了新开发具有降血糖和血脂等的锦花复合粉及姥姥糊等产品。并就产品的口味进行现场品偿,专家们根据食品的要求提出要符合大多数人群口味才会得到认可。同时在价格方面也要让大多数人群接收。

 

孙云教授代表药理学会向公司理事长赵建斌授牌“科技服务站”,到会专家与公司领导及技术人员合影。

 

公司技术总监张寒还就产品的进一步转化以及公司未来发展中将遇到的问题和与会专家们做了现场咨询和交流。到场专家们对公司基于“大健康”的理念所做出的努力和业绩表示赞同与肯定,同时也就公司目前产品的进一步优化和未来的转化,以及公司的发展提出了中恳的建议。交流结束后,孙云教授代表药理学会向公司理事长赵建斌授牌“科技服务站”,到会专家与公司领导及技术人员合影。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公司技术总监张寒带领下,与到会专家前往公司中药种植基地进行了参观。

 

太仓市领导与学会专家合影

江苏省药理学会的专家在太仓市苏州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咨询受到太仓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午,4点,太仓市常委书记钱文慧、副市长赵建初、流河镇镇长施艳萍一行来到苏州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学会专家孙云教授等介绍太仓市和流河镇的规划,并希望药理学会专家经常来公司指导工作,帮助该公司新产品早日上市,为太仓市的创新做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李新宇   张迪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