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首届健身操培训班成功举办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是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国务院常务会议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为了解决我学会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不足问题,以及满足会员开展全民健身多样化的需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江苏省药理学会在3月26日举办了“江苏省药理学会首届健身操培训班”。

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副理事长季晖教授、扬州大学的孙云教授、皮肤病研究所李新宇研究员、江苏省中医院的主任药师张忠华、江苏省健康职业学院茅泳雯副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周玲玲副教授、南京中医院顿文亮副主任药师、扬州大学医学院书记刘量、江苏省中医院副主任药师于莉、黄蕾及学会秘书张迪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学会请来了扬州市总工会宣教部主任兼扬州市健美操协会秘书长蔡建珍担任此次培训班的教练,现场进行指导教学。现场学习气氛非常浓烈,蔡老师耐心的讲解,准确示范,狠抓细节,不放过每一个分节动作,学员们踊跃地与老师交流,充分利用培训时间认真学习健身操舞动作技术,详细记录下每节操分解动作及要领,并且反复练习力求标准规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解了压,学到很多健康知识和锻炼方法。

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开展健身操推广工作,加强全民健身,为提高我学会会员身体健康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全民体育活动健康发展。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迪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