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赴吴中医药集团科技服务

解读生命 德泽苍生

           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赴吴中医药集团科技服务

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吴中医药产业基地的龙头骨干企业,集团共有全资和控股企业9家,形成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医药产业链,产品涵盖生物药、化学药和现代中药。

 

2015年6月30日,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带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和临床药理分会副主委居文政教授前往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及现场科技服务活动。

 

授牌仪式由杨南林副总经理主持,姚建林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辞,对王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期待与江苏省药理学会的长期和密切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吴中医药集团的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孙田江总经理介绍了吴中医药集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的组织架构、新产品研发和现有品种的产销。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介绍了江苏省药理学会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果,让企业进一步了解药理学会,找准双方的合作领域;

 

王院士阐述了江苏省药理学会的办会宗旨,学会专家荟萃,企业是医药创新的主体,二者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企业服务是江苏省药理学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同推进江苏医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王院士介绍了重大新药创制申报和医药相关政策的新进展,开拓了企业视野。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相关产品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形成双方共识,为长期精准科技服务夯实了基础。

江苏省药理学会

居文政 朱萱萱

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