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周总理高尚情怀,做好服务淮安创新发展对接活动

4月17日上午,省药理学会参加服务淮安创新发展对接活动的同志们在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座谈缅怀周恩来总理丰功伟绩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和副理事长季晖说,周恩来总理出生于淮安,是淮安人民的骄傲;也是中国人民心中的一座丰碑。周恩来总理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的核心成员,是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和优良传统的化身,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光辉典范,他也是每一个中国人做人对照的“镜子”。

李运曼、张效联同志表示,周恩来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最早提出“群众路线”理论的领导人之一。以人民群众为本,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是周恩来同志的一贯思想,他用毕生的实践丰富和发展了这一伟大理论,是中国共产党人崇高光辉的榜样。

秦红兵、刘斌两位专家认为,周恩来同志在26年的共和国总理生涯中,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的繁荣与富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怀;他的高贵品德具有令人折服的人格魅力。

在追忆周恩来总理光辉风采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按照江苏省科协的要求,全面提升江苏省药理学会自身能力,在持续深入服务淮安创新发展对接活动中,面向淮安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实现省药理学会自身资源价值最大化,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效联

     2015年4月18日

学会党员在正大清江药业

学会党员在正大清江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