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学会会员单位扬州大学在宜兴市人民医院建立研究生工作站

10月17日,我会员单位扬州大学和宜兴市人民医院共建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宜兴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医疗服务、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迈出了深度合作的关键一步。

扬州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林,副院长颜丙春,我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副主委张评浒教授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宜兴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俊东,副院长陈翔,科教科科长戴标,各教研室主任及科教科相关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工作站的建立源于双方共同的需求和愿景。扬州大学拥有强大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能力,而宜兴市人民医院在医疗服务与临床实践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创新”的思想理念,双方在前期校级研究生工作站的基础上升级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医学人才。

揭牌仪式由宜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翔主持,吴俊东院长和扬州大学医学院颜丙春副院长分别致辞,他们表示,研究生工作站是双方在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方面的重要尝试,是深化医疗领域产学研合作的关键一步,期待通过这一平台,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医疗科技进步。

此次揭牌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扬州大学江苏省宜兴人民医院研究生工作站正式建立,也预示着扬州大学宜兴市人民医院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期待工作站在未来的运行中取得出色成绩。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孙东东  张迪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