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在宁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秋风送爽,稻花飘香,2023年10月10日,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各大医院、高校和企业的专家代表相聚一堂。工作会议由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临床药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居文政教授主持。江苏省药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居文政教授对朱萱萱教授及各位参会专家的到会表示感谢和欢迎。接着,专委会秘书长许美娟研究员代表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做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一年来专委会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搭建政产学研平台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全民、科技工作者素质提高,党建工作及专委会自我发展等方面工作成果显著。

接下来,专委会各位副主委、常委等就专委会的发展、未来的工作重点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居文政教授表示,专委会全体成员要继续关心、支持专委会的工作,为专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专委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对专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专委会继续发挥各单位的专业优势,在临床药理学教学、医校企合作、服务政府职能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专委会主任委员居文政教授宣布会议结束,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许美娟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