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药理专委会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无锡召开

丹枫迎秋、桂花飘香,9月21日,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药理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无锡君来湖滨饭店2楼会议中心A厅举行,来自全省高校、高职院校和医院的专家相聚一堂。工作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洪浩教授主持。学会秘书长张琪教授,原秘书长、副理事长朱萱萱教授,副理事长徐强教授参加会议。

首先,洪浩教授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对新加入专委会的委员和参会研究生表示欢迎。专委会秘书长,中国药科大学陈刚领副教授对近半年来专委会举办学术会议、学术沙龙、科普活动、获得教学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等工作做总结汇报。

 学会秘书长张琪教授对专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专委会继续发挥各组成单位的专业优势,在专注教学、致力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季晖教授,资深委员秦红兵教授分别回顾专委会的发展历程,勉励新委员多为专委会发展贡献力量。专委会各位副主委和各位委员一一发言,表示将多参与专委会的工作,发挥所在单位的专业优势,凝心聚力促进专委会的发展,会议上对专委会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洪浩教授总结发言,要求专委会各位专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生命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与会委员合影留念,专委会主任委员洪浩教授宣布会议结束,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陈刚领

202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