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药理专委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3年6月3日,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药理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第五会议室举行。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药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洪浩教授、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萱萱教授中国药科大学教授、江苏大学李永金教授、江苏护理学院刘斌教授、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秦红兵教授等及教学药理专委会副主委、部分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药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刘斌教授主持。

专委会主委、中国药科大学洪教授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全省各高校企事业单位的委员表示感谢;对新加入教学药理专委会的委员表示欢迎。洪浩教授总结回顾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半年来教学专委会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药理学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努力提升药理学教学质量;借专业特长,积极传播健康科普,开展社会服务。上半年教学药理专委会依托江苏省科协立项的青少年科普服务实事项目,针对青少年开展科普讲座3次,举办校园科普实践和职业体验活动6次,系列科普活动受到青少年欢迎和好评,扩大教学药理专委会的社会影响力,凸显教学药理专委会特色。各位委员对目前在研项目和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积极表态认真完成学会今年教学药理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并下半年江南大学召开的全省教学药理学术年会提出建议各位委员为专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决心推动专委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林莉莉

                          2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