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参加省级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省级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和交流学会工作经验,江苏省科协省级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会2023年3月8日下午在宁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省级学会有江苏省药理学会江苏省药学会、江苏省力学会、江苏省植物学会、江苏省心理卫生学会、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江苏省营养学会、江苏省工程师学会、江苏省老科协。来自省级学会9名女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座谈会江苏省老科协张玲玲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各省级学会秘书长和女科技工作者各自介绍所学会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并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其中包括学术论坛搭建的政产学研平台服务企业服务党委政府工作方面、服务会员学会自我发展能力提升方面。通过交流增强了各学会的经验共享和互动。特别是省力学会原秘书长邬萱的学会工作经验介绍给参加座谈会的秘书长启发很多。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学会工作必须要有沟通、团结、和谐和奉献精神。座谈会在愉快的欢笑中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萱萱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