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参加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3年2月15日上午,江苏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院士、省科协主席陈骏代表第十届常委会作《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谱新篇 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见效》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绘制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切实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夯实组织基础,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持续加强规范化管理,持续炼就扛起新使命的过硬本领,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我学会秘书长张琪教授参会并参加了2月15日下午的分组座谈。在座谈会上,张琪教授介绍了江苏省药理学会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传播、产学研合作、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的特色工作,表示2023年继续落实上级的要求与部署,加强学会间交流与合作,充分发会学会优势,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迪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