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周玲玲教授参加省科协组织的2022“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检查落实2022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动员各参赛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和项目组织申报,全力推进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江苏省科协召集各省级学会、高校科协,设区市科协,各合作单位等代表,于2022年8月16日上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线下会议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三楼百家厅举行,我学会副秘书长周玲玲教授代表学会出席了会议。

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岳智顺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情况、目前工作的进展,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和配合申报。随后,南京建邺区、江北新区、徐州高新区、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区等相关园区代表相继线上分享了各自的优势特点、创新创业环境等。最后,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的雷典会长向大家强调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参赛资格和参赛领域等要求,进行了申报的经验分享,为项目的申报和获奖提供助力。

本次会议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落实了本次大赛的后续工作,我学会将及时转达各项工作要求、组织会员申报,展示青年科技工作者会员创新创业的风貌。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周玲玲

                        20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