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一行看望会员送温暖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悉知会员王淑云主任药师在南京市口腔医院因口腔手术住院,便立即组织会员管美英、姚裕敏、谭喜莹等于8月25日前往看望。

王淑云主任药师是学会资深会员,曾任江苏省中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学室负责人,在医院临床药物不良反应监测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职期间任江苏省中医院伦理委员会独立顾问、江苏省中医院合理用药评价专家组成员、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江苏省药物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编委、“江苏省药物不良反应监测信息”通讯员、江苏省药学会药物不良反应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等。退休后一直积极参与学会科普志愿者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社区和乡镇科普,受到居民们的认可和好评。积极参加学会会员单位江苏省中医院常青志愿者服务工作并担任主要负责人,该团队于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0年疫情期间坚持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现突出,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江苏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朱萱萱教授一行详细询问了王淑云主任病情及手术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健康生活。王淑云主任看到我们去慰问感到十分温暖,同时增强了正确对待疾病信心。

江苏省药理学会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秘书处关心每一位会员是我们的工作。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萱萱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