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宁召开

2022年6月21日江苏省药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换领导小组第次会议在宁召开领导小组成员王广基、朱萱萱、张效联、监事会王健鲲及临床药理专委会主委居文政参加了会议。

秘书长朱萱萱首先汇报近期与省科协和省民政厅沟通申请延期换届的情况,最终省科协和省民政厅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14日发文同意江苏省药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延期换届。会上汇报了2022年学会年检工作,秘书处已在省民政厅网站申报2021年学会工作和学会财务审计结果,并通过省民政厅初审,目前等待省科协统一盖章。

本次领导小组根据江苏省药理学会章程和学会专委会管理制度讨论了药物临床试验专委会组成名单,通过了TDM专委会和肿瘤药理专委会的申请。根据江苏省药理学会资深会员的条件,通过资深会员初步表彰人员名单。

最后领导小组商议了江苏省药理学会成立20周年事宜,决定江苏省药理学会成立20周年庆大会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时间初步定于11月中旬,届时与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一并进行,学会秘书处将在近期召开秘书长会议安排工作任务。

本次换届领导小组会议通过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临床前药理专委会换届名单2022年学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小组第次会议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迪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