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在南京市江宁高新科技园开展科技服务专家咨询会

充分发挥学会药理学科领域的领先优势,以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产业推广等多种形式,更好地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技术保障,努力将学会科技创新服务队建成为江苏省的生物科技行业的关键技术研发和服务的重要力量

2022 年6 月17日上午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技服务团队来到南京市江宁高新科技园芝兰路18号4号楼与江苏英帝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服务站签约揭牌和科技服务专家咨询会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苏省中医院朱萱萱教授,学会副秘书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周玲玲教授,学会常务理事、省食品药品研究院陆益红主任药师,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主委、南京大学孙洋教授,临床前药理专委会副主委、中国药科大学周芳教授参加了本次科技服务专家咨询会。企业参加会议的有公司杨曼总经理及技术杨梦雅罗飞翔,丁春华一行

在分别介绍参加咨询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学会副秘书长周玲玲教授汇报了近年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普惠民承接政府职能学会自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特别学会党支部常态化工作,带动学会党员会员在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学会和会员也取得了较多荣誉。今后,学会将进一步在学术交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搭建政产学研平台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自我发展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促进学会蓬勃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技术杨梦雅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公司是一家面向生命科学领域,是一家科研设备推广和应用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代理多家知名公司的各种产品,以“发展生命科学产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新领域,在专业领域争创一流企业”为目标,面向生命科学各研究领域,提供多元化高新技术产品供应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全国范围广大高校、科研所、医院及相关生物公司的认同以及好评。是一家大型生命科学仪器设备服务商的平台,用科技创新能力去激发企业生物技术的持续发展,矢志成为生命科学专业领域行业中的领先一员,目前已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若干、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若干。

接着学会临床前药理专委会副主委、中国药科大学周芳教授代表学会与公司杨曼总经理进行科技服务站签约,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主委、南京大学孙洋教授代表学会与杨曼总经理科技服务站揭牌,学会与公司合作将标志着英帝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设备服务商发展成为集设备服务与科技服务相结合的综合服务公司,这将更好的服务于学会会员单位和广大科学工作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学会科技团队专家和英帝克公司代表交流了合作内容,学会将帮助公司的有关资源优先提供项目研发所需的单位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选派相应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为公司提供咨询、指导及科研支持等服务双方就今后的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商讨,与会专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促成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医药的持续发展。最后科技服务团队专家参观了公司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周玲玲 张迪

          20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