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一行受邀出席苏北人民医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落户

6月8日下午,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受邀参加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参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还有学会原药物毒理专委会主委、中国药科大学基础与临床学院院长杨勇教授和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赵国祥,苏北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道亮,苏北人民医院院长束余声等医护药人员参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和苏北人民医院院长束余声分别为我学会会员单位中国药科大学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长期以来,苏北人民医院与我会员单位中国药科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医疗、科研、教学方面都有着深入交流。此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成立,将为深化和密切校院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王健鲲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