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为规范我学会所属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工作,根据民政部颁发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科协所属全省性学会、协会、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以及我会章䄇的有关规定,专业委员会每届任期5年,任期届满应及时改选换届。按照学会要求,2022年1月28日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江苏省中医院会议室召开。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以及来自全省各医院、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单位的专委会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床药理专委会秘书长刘史佳研究员主持。首先,居文政教授首先代表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做了2017年-2021年专委会的工作总结汇报

接着,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代表学会专委会换届会议的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临床药理专委会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介绍学会的概况、换届选举要求和候选人情况,会议按照换届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临床药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人选。居文政教授为新一届专委会主委作表态发言最后新一届临床药理专委会成员对2022年专委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许美娟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