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省药理学会会员单位战斗在防疫最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会员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和江苏大学842名和611名师生增援溧水、栖霞、鼓楼区、雨花台区,支援南京核酸采集工作。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有关部署,南京市定于722-725日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第一轮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我会员单位接到市政府求援后,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等部门842名中青年教师和医护类实习生志愿者支援溧水区、栖霞区有关集中检测点的核酸采样工作。724日江苏大学临床医学院等部门611名师生志愿者在两个小时内集结完毕,连夜奔赴南京市鼓楼区、雨花台区,支援南京核酸采集工作。

从本轮疫情以来,我学会多个会员单位青年志愿者主动向火线报到、向医院报到、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所在医院、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大考中充分展现出医药人的担当。祖国有需要,我们见行动,迎难而上,战斗到防疫一线。践行医者初心,我们就是勇敢的抗疫战士。我们为你们自豪给你们点赞。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