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第二届江苏药理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在宁召开

为奖励在我省药理学科技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充分调动我省广大药理学科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药理学科技术的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2021年7月20日在南京凤凰台饭店召开第二届江苏药理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朱萱萱主持,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及评选专家5人组成,监事会主席王健鲲参与评选全过程。根据江苏药理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条例、江苏省药理学会科学技术奖评价指标体系实施细则以及江苏省药理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的实施方案和江苏省药理学会学风建设与科学道德文件精神,参评专家从申报材料的科学价值与意义、科学发现程度、主要学术思想和观点被学术界认可的情况、主要论文发表刊物或专业著作的影响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价。

专家根据评价指标对申报人材料进行评议打分,学会监事会成员汇总各申报人得分,最后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并将评选结果在江苏省药理学会网站公示。整个评选工作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