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微信群管理制度

一、总则

为更好的利用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加强沟通联络,提高办公效率,特制定如下管理办法

二、微信群设置

1)微信群名:江苏省药理学会交流群。

2)学会会员可加入本群 。

3)所有群员在进入本微信群后,一律以姓名为群昵称。具体操作步骤: 进入微信群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图标,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详细设置”对“我的群昵称”进行修改即可。

三、 微信群内容

1)发布正面、积极的内容。

2)树立正确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分享好的经验,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需要改进的方向。

3)本群交流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网络信息管理规定,禁止出现不良政治倾向、 宗教、色情、暴力等内容。

四、微信群管理要求

1)群中只用于学术、科普交流、会议通知等,不得作其他私密交流。

2)群里要集中下发的通知要及时做回复,比如收到、执行、马上执行之类的回复语言,不可见之信息淡漠视之。

3)群里其他会员分享的信息,获得大家认同或者不认同,,不可以矛头指向他人,要多些感谢、鼓励或赞美的语言。

五、本制度经江苏省药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全体理事会议讨论通过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