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0年5月21日,江苏省药理学会党员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科研大楼120 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根据省科协文件精神,提高学会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自我发展的能力。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学习讨论。

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提高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决定性力量,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意义重大。会上,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确保科技工作政治方向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来加强科技建设。

会上提出学会今后的发展,一定要将科技创新放在首位。科技创新是我们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努力将学会建设成为“科技强会”。

学会要积极推动会员们的成果转化工作;大力倡导会员勇于创新,追求真理,营造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鼓励科研人员积极贡献,作出成绩。另一方面,学会更要办好科技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公民科学素质,营造爱科学爱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科技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王健鲲2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