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与南京荟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医药创新发展战略合作”第二次洽谈会议纪要

为了更好促进医药事业发展,共同助力医药科技项目落地和科研成果转化,我学会积极寻求与企业的战略合作,2020年5月8日下午,学会朱萱萱秘书长、周玲玲副秘书长与南京荟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洽谈,确立战略合作事宜。

该公司为专业产业资源整合服务公司,是国内园区市场化运营的先行者,核心团队已经有超过10年的园区投资、招商、运营经验,并针对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创意研发等产业方向,提供创业指导、技术创新、产业资源对接、产业基金扶持等服务。学会与该公司在医药创新发展方面的深度合作,可整合学会在医药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和公司在资源导入、投资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同推动医药项目产业化。

洽谈会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原则,并进一步修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和细则。学会和企业还分别介绍了当前主要活动的计划,寻求有效结合点。学会拟派出专家团队,与企业合作开展医药行业论坛、技术对接会、项目路演等活动,企业将积极参与学会学术活动,并整合多方面资源,促进医药创新项目的转化落地。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共识,将进一步协商具体项目情况,精诚合作,开展各项技术支持、推广和成果转化活动,共同促进“产、学、研”发展,提升产业创新能力。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周玲玲  张迪

                               20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