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秘书处开展学会网站管理的培训

2018年11月1日秘书处专职人员开展了内部培训,培训内容:学会网站管理。

由网站管理员张迪传达省科协关于网站管理,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会外部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充分发挥网站的作用,促进学会内外部信息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市场信息,扩大学会对外知名度,11月1日学会邀请上海隽丫科技有限公司   胡安艺主讲网站使用和维护,主要介绍了学会网站的管理机构需要设专职网站管理员,负责学会网站的信息收集汇总、日常管理与维护,负责网络版面设计、调整、改换栏目设置、内容更新、新闻发布以及其他信息材料的管理、录入与发布。学会秘书处负责,为网站的正常运行日常维护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网站版面与栏目更新 网站主页面根据需要进行改版,改版内容包括页面的动画、颜色、栏目组合等;页面改版由网站传媒公司预先设计出方案,报秘书长审核、理事长审批后执行。网站管理员及时对各分会提供的信息,进行统一分类、整理、汇总发布。网站密码由网站管理员负责控制,不准向任何部门或个人泄漏。 特别强调任何人不得在学会网站上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有损国家利益、学会形象的言论。 网站管理员一经发现有上述内容的信息,必须立即予以删除,并追究当事者的行政或法律责任。网站管理员应按本规定及时对学会网站进行管理、维护与更新。通过培训学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认识到网站的管理十分重要。

 

江苏省药理学会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