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专家参加江苏省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会议并建言献策

2019年1月10日,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一行参加江苏省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会议,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参加会议的有时玉昌院长,李庆荣院长,蒋汝根书记及职能科室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首先时院长致欢迎辞,表达了专家对学校师资力量的培养和督促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要从培养适应行业、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出发,以深入调研为基础,以充分论证为前提,以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为核心,进一步推动我校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专家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学院建成名副其实的示范学院建言献策。

image002image004

我学会茅泳雯副教授提出要加强年青教师的培训,并定期举办培训班并召开讲课比赛,让学生评价老师授课的水平,这样才能激发年青老师的工作热情。朱萱萱教授提出老师的劳动要受到学生的尊重,希望学校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完善教学质量评价方案,引进部分专家加强校级督导队伍,提高学生上课的兴趣,要求老师授课要熟练,避免照本宣读,重点突出,便于学生学习和记忆,尽量做到所学的知识在课堂上消化等建议。在专家建议后,学院领导李庆荣院长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教学评估工作。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萱萱、张迪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