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赴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16日,我学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广基院士带领学会支部党员和部分年轻党员会员,以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展览,并积极主办分论坛活动,进行项目对接,推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加速发展。

本届医博会以“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为主题,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10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海外企业230家。参展的既有来自医疗行业和生物医药最前沿的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也有大量接地气的家用医疗设备、保健品、日化用品。党员同志们饶有兴味地参观了各展台展出的产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与厂商积极互动,建立联系,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学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发挥自身所长,在学会主办的分论坛上,进行学术报告和项目路演,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的高度融合搭建了医药及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开拓了学术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对自身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从事医药事业的信心和责任感。1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周玲玲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