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精准给药前沿技术论坛会议

2018年09月13-14日,江苏省药理学会和江苏省药学会联合主办、解放军南京总医院承办的“2018精准给药前沿技术论坛”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因导向精准给药前沿技术”培训班在南京中央饭店隆重召开。江苏省药理学会朱萱萱副理事长、江苏省药学会李继副理事长和解放军南京总医院苏皖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周国华教授主持。image001

会议邀请了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院士、清华大学罗国安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刘昭前教授、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缪丽燕教授等17位著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还包括4位长江学者、4位国家杰青专家。来自全国近50家医疗机构的近150名药学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代表与报告专家从基础研究、药物治疗个体化方案设计及治疗实践、国内外精准药物治疗和临床药师的工作模式等多个角度展开了激烈讨论。

image004

会议沿袭了一贯的特色,开设了青年学者论坛。来自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等医院的共9名青年学者展示了临床药学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内容精彩新颖,讨论激烈。image006

会议现场image008

会议对推动基因导向精准药物治疗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医院同行间的学术交流,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张锦林 张迪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