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副秘书长周玲玲参加2018年江苏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会

image001

 

6月26日,2018年江苏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会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副调研员顾军主持会议。省级学会、高校科协、市县科协、省科协机关部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等83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江苏省“国家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点”和“省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考评情况,评出南京市金陵中学等优秀调查站点16个、江苏省药理学会等良好调查站点34个、合格调查站点1个、不合格调查站点9个。同时,评定南京、无锡、苏州、盐城、扬州、泰州、宿迁等设区市科协为“优秀区域责任部门”。

image003

 

此次培训会上,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主任刘西忠教授作了“高水平科技智库建设与调查研究报告撰写”的专题报告,从智库建设的意义、途径、方法、调查研究报告的撰写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南京理工大学戚湧教授给大家解读了国家科技政策;江苏省联著公司产品运营部总监李超给大家介绍了江苏科技智库调查平台应用的具体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image005

 

会上,徐春生主席指出, 过去的一年,在全省各调查站点的共同努力下,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动态信息,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调查任务,发挥了紧密联系科技工作者的独特优势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积极作用。希望优秀调查站点和优秀区域责任部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各区域责任部门和调查站点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科技工作者调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吴丽

   2018.6.27